銀河眼光子梨

结习空时不点衣

【快麦】同人三十题微小说 171111

Angst(焦虑)
    靠近你使我焦虑。
    我不是一个过客。靠近你宛如靠近长久别离的故乡,龙在急切呼唤,磁针拉扯我向你的方向,愧疚,疑问,期待混在一起的焦虑蚀化一路的风景,模糊中忘记在没有你的风景,有没有风起,有没有大地,我都能洒脱自如振翅高空。
    当双手可以接触到你,再翻开久违的前世日记,两秒的距离里,再惊醒我不是一个过客。

Crackfic(片段)


   米扎艾尔和阳斗在院子里追逐嬉闹。
   快斗在窗边写科研报告,不时停下来看看窗外。


Crossover(混同)


1.
   当米扎艾尔遇到白井黑子。
   重大好消息!可以传送到全日本任意地点和有史记载任意时间的民用时光机制造出来啦!
    学园都市购物中心五百刀一个,凭No.俱乐部会员证和常盘台学生证可打八折!


2.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终于能完成十七岁那年夏天梦想的穿越世界的旅行了。
    因为在结婚登记处遇到了一对骑着邓布利多也不认识的某种神奇生物(看上去是龙)把房子炸了的情侣,帮他们施了个复原咒然后被赠送了穿越时空满世界三月游。
 “啊呀呀,真是太感谢他们了,遗憾的是他们的发型好像被谁施了咒语,想帮他们解开却害怕失礼呢。”十七岁的格林德沃说,还是闪耀的金发和少年的面庞。
 “我倒认为未知的魔法生物可能和未知的发型有关。”邓布利多露出学究的神情。

 

 

 

First Time(第一次)

 

     米扎艾尔第一次见到大海,像猫轻轻伸出爪子试探一样轻轻伸手,怯生生探试着水温和浪花。

  “大海只是是雨水的集合。”快斗掬一捧水淋在米扎艾尔的手背,“你也淋过雨,一点也不可怕。”

     几秒钟之后米扎艾尔突然给了快斗一个亲吻,这是米扎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当着别人的面主动吻他。

  “你怎么了?”快斗问。

  “感觉刚刚淋过了你从前淋过的那些雨。”米扎艾尔回答。


Fairy Tale (童话)

 

   “你想救王子,就把你身上最美丽的东西交给我,你的羽翼。不过没有了它,你将和那个王子一样跌入海里,之后就听天由命。”

    王子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后在海滩的日出里醒来,从礁石上捡回一只狼狈的,淡金黄色羽毛的小鸟。

    三年后的清晨,小鸟变成了一个美人,正是王子从那天到现在梦里一直出现的人。

 

(小美人鱼梗)

 


Smut(情色)

 

  米扎艾尔不知从哪里抱来了一大堆情色小说。

“从哪来的?”

“贝库塔给的。”

“能看懂吗?”

“不太懂。”

“我当你老师好了。”快斗动了点心思。

  米扎扬扬手中翻开的一页,“那你脱吧。”

 

Poetry(诗歌,韵文)

 致米扎艾尔:

   诗歌第一次来到人间,误以为自己是一个诗人。


  只有唯一的诗人明白:你不能是一个诗人,而是我一生追逐诗意的终极。韵律在你的眼睛里,意象藏于你的长发;你的故事给人命题,羽翼给人催情;相遇是认识的第一个字,告白是人生的第一首诗。他收集了一星点文字,藏在你的背后殷勤献上拼凑的作品,他炽烈感情的一点碎片也难以被言语容纳。


   今夜你重返人间,以诗歌本身的身份;我荣幸在诗歌里参与每一个文字的诞生。

 

Parody(模仿)

   快斗模仿米扎在脸上画了红色的纹身。

“你还想怎样?是不是还要留长发?穿带羽毛的衣服?我帮你弄。”

“那你衣服借我,你穿我的好了”

“……”

 

Sci-Fi(科幻)

  外星人入侵地球,为了夺走“属于全银河的银河眼”。

   为了拯救世界,只能交出银河眼了吗?

 “战斗吧,为了保护我们的龙。”米扎艾尔和快斗同时打开了决斗盘,寒光凛凛看着远处停泊的飞船。

 马上从上面下来两个奇形怪状的外星人,操着流利的日语。

 “银河眼使也是属于全宇宙的,如果罔顾自然对你们下手,就是对宇宙犯罪。”

 “还请你们不要分离,最好结婚。银河眼才会幸福。”

 


 

Fetish(恋物癖)

 

“你是谁,为什么用米扎艾尔的卡套?”

全世界联网决斗平台的聊天框那头弹出这样一条消息。

“我只是米扎艾尔的粉丝而已。你又为什么用快斗的卡套啊。”

“和你一样。”

这个照片全世界只有一个人有吧!快斗忍住了想直接揭穿对方的冲动,看着可以自定义的卡套画面上自己的表情和恶作剧涂鸦,一边后悔教米扎学会PS,一边光速换上了偷拍的米扎颜艺图。

 

 

Kinky(变态)

 “ 老师,什么是变态啊?”

   德鲁贝推了推眼镜:“生物个体发育过程中的形态变化……主要由自身基因与外环境控制,这种现象统称为变态。”

 “说起来,我觉得快斗现在也算是变态了,他明明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傲娇,现在意外地柔和了很多,讲话也直白了……”

“他基因突变了吗?”

“我看像是受了什么刺激。”

“别乱讲,只是一点点荷尔蒙的作用而已,”德鲁贝老师打断这无厘头的讨论,严肃解释。

“那就是米扎酱的锅了。”

 

 

Death(死亡)

    每年快斗的祭日米扎在他的墓前凭吊月亮。

    其他日子他在别的地方凭吊月亮,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每一次分离的地方,快斗喜欢的景点,快斗出生的地方。 

 

 

Future Fic(未来)

 

   一秒钟以后也是很遥远的未来。

   因为舍不得你,我把时间的流速调成了三十万分之一。

   和我一起手牵手走到三十万秒后的城市那头吧。

   83个半小时,能见到三次夕阳,度过三次后半夜。

 

 

Crime(背德)

 

  “米扎艾尔是我的宝藏,谁要是未经允许触碰了他,就要付出代价”

快斗露出失心疯般的笑容,像头恶龙一样,残忍撕开第十三个来者的四肢。

 

 

Suspense(悬念)

    世界职业决斗协会推出了新的制度,如同足球比赛中的点球大战,在双方打平不分胜负的时候,抽五轮怪兽卡,靠比较攻击力决定胜负。

    这制度还是因为天城快斗和米扎艾尔两个麻烦的人推出的。

    会长思考着给这种每次都毫无结果的比赛带来更多悬念的方法。

 

Tragedy(悲剧)

     天城快斗,心城著名的天才科学家,少年时曾见过来自异次元的龙形怪物被掳走一段时间从而踏上科研之路,有一个弟弟和爸爸,虽然没有结婚但家庭很幸福,一切都很美满,可惜三十岁时在月球探险的事故里迎来了意外的死亡。

     他这一生除了少年时代的小波折外一直平静温馨,似乎没有什么遗憾,只是在最后一次闭眼的瞬间感到从另一个来自异世的灵魂里诞生的悲哀潮水一般涌进自己的灵魂。

 

War(战争)

     米扎艾尔用枪写诗,用野花做装饰,祭奠身边战争中死去的人们。

    飞行在城市上空的战斗机驾驶员快斗投下一枚流弹时,脑海里响起了一首从未听过的悼诗,和熟悉的来自前世的声音。

 

Wedding(婚礼)

    快斗:对不起!其实我们几千年前结过婚了,但是婚礼被中断了,今天是继续完成当年的誓约。

   米扎:……难以置信,但竟然是真的!

 

 

Warren(人口拥挤的地区,易迷路的场所)

    米扎每天逛街都在人多的地方偶遇各种奇奇怪怪但很有趣的人,让他的人间观察变得不那么孤单。有人陪他吃奇怪的东西,有人给他送雨伞,借他电话,迷路的时候总有人送他回家。

    后来发现这些人都认识快斗。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时空龙的效果可以重置空间。”

“将你场上的一个怪兽区域和一个魔陷区域转移到我的场上,并取得区域内卡片控制权。你也无法再放置新的卡片和召唤更多怪兽了。”

“这场决斗,是我赢了。”

米扎艾尔赢得了月球决斗,天城快斗在上千主上面前慷慨赴死。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米扎艾尔因为爱变得卑微,每天在快斗窗外指挥百鸟演奏巨大轰鸣交响乐,每天三场,一场八小时。

 

UST(Unresolved SexualTension,未解决情慾

 

 “来决斗吧,赢了就让你继续。”米扎艾尔一把推开快斗。

   下次之前我一定把卡组全都藏起来,埋得越深越好,快斗一边掏出决斗盘一边恨恨地想。

 

OFC(Original Female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米涅莫西涅。”

 

快斗很快就感受到了妹控的恐怖,以及终于了解到平时别人是怎么看待他这个弟控的。

 

OMC(Original Male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快斗收了个新的徒弟阿瑞斯。

   米扎很头痛这家伙总叫他师娘。

   这个徒弟跟着师父什么都没有学会,就学会了这一口。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您好先生,我来找快斗,请问他跑到你们世界的哪里去了?”米扎艾尔一边从屏幕里跳出来一边问高桥和希,嘴里说着敬语,手里却毫不客气地装上决斗盘。

    不要给我增加工作量,我也很累。高桥叫苦不迭。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床单抓紧的一瞬米扎艾尔听到扔在一边的睡衣滑落在地。

    快斗根本没有察觉。

评论(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